冰山雪儿

乖乖地,当小海豹~~~~

想吃汉堡,想让他陪我吃汉堡……

😞叔叔你会陪我去吗?!


想起来小时候,想吃肯德基一直没机会吃,他带我去,想吃什么吃什么,吃了一百多……

高兴


回来她说我,让我再也不敢回想那个时候,再也不敢主动说想吃汉堡,去了也不敢点太多。

¨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去了,以后也不会有人这样爱我了。这个世界,你真残忍,我再也没办法爱你,再也没办法在之中好好生活。

即使真的有来世,即使真的再见到他,他也不会是之前的他,跟之前的他一样好好爱我了……

因为他的脑子里、心里都有太多太多其他的东西。

过去了永远回不来,我也希望,我永远不会忘记,永远不要爱别人,

对不起,袁叔叔,你不够有时间陪我,你一直都不够做到我特别需要的样子,

我真的还是只想死,

只想让生命永远结束。


一直都很希望,左手手腕可以被划开,鲜血淋漓的模样,一定很好看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