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山雪儿

乖乖地,当小海豹~~~~

早就麻木,心再也不会满……
对不起,被我不经意伤害到的人,我也不知所措,我也 很难过
已经是表现最好的样子给你们。
对不起,抱歉,别责怪我,这世界太嘈杂,能活下来 真的很不容易

请您别在意风里的这颗小草了好吗?……
我已经不会更糟糕,因为所有糟糕的一切都一直在发生着,只是偶尔想出来透透气,只是别让我现在唯一能抓住的看似清淡的生活再次抓不了好吗?…… 我不是承受不了折磨,我只是 没有妈妈可以让她保护我,我只是 再没有平淡的生活,就完全是一个无家可归的小女孩了呀……

或许还应该多承受一点痛苦,之前那么多年的痛苦 不该停,毕竟我有时间,就应该经受这些……不然……好怕哪一次神经脆弱 又承担不了了……

抱歉
给大家带来好多麻烦,请 只让我正常生活好吗?……

😚亲亲唯一,还不嫌弃我抛弃我的人,谢谢师父
别因为我做错事不喜欢我,只有您

这世界……

评论